工作人員在金三角市場與個體戶交談
  紅網新邵站2月12日訊(通訊員 孫娉婷)2月11日,新邵縣物價局組織力量對該縣市場、超市、加油站、客運站點等經營場所進行了一次價格突擊監督檢查。
  此次檢查重點是對糧、油、肉、蛋、蔬菜等居民生活必需品、石油、液化氣等供應情況、農村客運票價等進行調查和瞭解,宣傳價格政策和指導商業企業明碼標價,嚴查不執行政府定價、政府指導價、不明碼標價以及哄抬價格、串通漲價、價格欺詐、捏造散佈漲價信息等擾亂市場價格秩序的價格違法行為。從檢查情況看,今年春節期間,我縣居民生活必需品供應充足,價格基本穩定。
  春節期間,該縣暢通“12358”價格舉報電話和“12345”政府服務熱線,堅守崗位、認真接聽、耐心解答、有訴必應。為強化市場價格監管,構建良好的節日價格秩序,保持物價總水平基本穩定和經濟平穩運行,該縣在春節期間積極開展了價格監督檢查,處理農村客運票價上漲舉報2起。  (原標題:新邵縣積極開展節期價格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kajooc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