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奈在建樓宇風雨中倒塌,救援人員在殘垣斷壁中搜尋生還者圖/CFP
  法制晚報訊(記者 李志豪 實習生 劉明珠)據美聯社的消息,印度南部城市金奈一座12層的在建公寓樓28日晚在大雨中坍塌,至少造成26人死亡。目前,仍有數十名工人被埋。當天早些時候,首都新德里一座老樓坍塌,至少11人喪生。
  當晚,金奈遭遇雷電大雨。警官喬治·費爾南德斯說,這棟建築倒塌時,據信有近90名工人被埋。當時,他們正在地下室領工資。
  救援人員說,通往這幢建築的一條小巷非常狹窄,進入現場存在困難,需要兩三天時間才能搜尋到建築的底層。
  警方已就倒塌事件展開調查。雖然原因尚不清楚,但美聯社報道,塌樓在印度屬尋常事。印度住房需求高,但監管鬆弛,致使一些建築商偷工減料,使用不合格建材,或者未經批准加高樓層。
  對於新德里的4層樓房坍塌,印度報業托拉斯報道,新德里前首席部長阿爾溫德·凱傑里瓦爾說,這起事件是“建築商黑幫與市政公司勾結的惡果”。
  去年4月,孟買的一座非法建造的8層樓房坍塌,致死74人。同年9月,孟買一棟5層公寓樓坍塌,至少61人死亡。
  編譯/記者 李志豪 實習生 劉明珠  (原標題:一天塌倆樓 印37人身亡 在建公寓樓雷雨中倒塌 近90名工人正領工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kajooc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