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我們小區不僅衛生髒亂差、偷盜成風,且住著多個吸販毒人員,我們向物業公司反映過多次,但一直得不到解決。”昨日,家住銀川市金鳳區鳳園小區的趙先生向記者講述了困擾他多年的心病。
   趙先生在鳳園小區住了10多年,他說,該小區不僅衛生狀況差,而且偷竊情況嚴重,大白天車子放樓下就不翼而飛的事屢有發生,夜晚撬門爬窗入室盜竊的案件也不在少數,甚至連樓梯間的紗窗、鋁合金框架都不能幸免。更讓人難以接受的是,小區里還有不少毒窩,吸販毒人員經常出沒,業主敢怒不敢言。
   面對業主的諸多投訴,負責管理該小區的新思路物業服務有限公司工作人員一肚子委屈。據介紹,新思路物業公司2003年接管該小區8號和9號樓,2006年又接管了該小區內的“工商樓”和“小白樓”,4棟樓共有300多戶居民。由於是老舊小區,住戶群體複雜且素質參差不齊,加之有吸販毒人員常年盤踞於此,給物業管理造成很大難度。小區和居民丟失物品往往是吸毒人員以偷養吸所為,他們也曾向轄區派出所和公安部門多次反映,但吸販毒人員被釋放後又回到此處重操舊業,物業也沒辦法。在物業費收取方面,8號、9號樓按每平方米0.3元收取,另兩棟樓按每平方米0.25元收取,但仍有很多業主不繳納物業費,並且一些居民隨意破壞小區公共設施,一點也不愛惜。 (王婧雅 陳臻毅)  (原標題:鳳園小區髒亂差偷盜成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kajooc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