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省直事業單位擬招聘25名高層次人才來源:新文化報 - 新文化網
    本報訊(記者 艾靈) 昨日,記者從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獲悉,省農業科學院及所屬事業單位2014年擬面向社會公開招聘25名高層次人才。報名時間為:4月1日~4月3日(上午:9時~11時,下午:14時~16時)。
    招聘採取現場報名的方式,由省農業科學院受理。報名者須填寫《2014年吉林省省直事業單位公開招聘高層次人才報名錶》,並攜本人有效身份證、畢業證、學位證、資格證、工作經歷證明及崗位需求的其它材料原件,以及複印件一式一份、3張近期同底(6個月內)正面1寸免冠照片。其中,2014年畢業尚未取得畢業證、學位證書的,須提供由本校畢業生就業指導部門簽署意見的畢業生就業推薦表。外地報考人員可先將報名錶及有效身份證、畢業證、學位證、資格證和有關材料的複印件通過傳真的方式報名,在面試前資格複查時送達相關證件原件。
    報名後由吉林省農業科學院依據招聘崗位設置的條件進行資格審查,資格審查結果現場確認,通過資格審查考生現場進行繳費。考試成績在吉林省農業科學院網站進行公佈。
    吉林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網站(http: //hrss.jl.gov.cn/)、吉林省人事考試中心網站(http://www.jlzkb.com/)、吉林人才網(http: //www.jlrc.com.cn/)為公告的發佈網站。吉林省農業科學院網站(http://www.jaas.com.cn/)為此次公開招聘的工作網站。
    政策咨詢電話:0431-87063065(吉林省農業科學院人事處)
    報名仲裁電話:0431-88690916(吉林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事業單位人事管理處)  (原標題:我省省直事業單位擬招聘25名高層次人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kajooc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