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易夏貼酷酷鞋內貼讓我的腳ㄚ子給我24小時全天候的清爽芬芳 愛美的女生喜愛每天精心打扮美美的裝扮出門 時常想展現美美的裝扮.尤其穿著高根鞋時.又不想穿著襪子但又很擔心自?西裝v的腳ㄚ子冒汗出現異味 嗎? 出現異味時.讓自己尷尬之於又壞了好心情!易夏貼鞋內貼讓你不 房屋買賣用穿襪子也有乾爽 的腳ㄚ子! 原本試用 的商品有鞋內貼跟安全帽貼.因為之從當媽之後邁入黃臉婆的角色 還蠻想體 售屋網驗安全帽貼.因為時常騎車出門往市場及賣場 但意外的發現鞋內貼的好用之處.就跟著我一起來體驗吧! 專為高跟鞋止滑設計以0.1公分隱密設 關鍵字廣告計.讓鞋底芬芳清爽一整天 每盒有3雙(6片)包裝讓腳ㄚ子可以持續24h分解異味 獨家特色 ◎獨創紡織消臭科技,絕非一般鞋墊可比擬 ◎超薄1mm貼心隱密設計,使用最安 租屋心 ◎24小時續分解鞋內異味,最適合上班、出遊使用 ◎科技止滑定位技術,專為愛高跟鞋的妳研發 專家建議!14天替換新的鞋墊貼,可以保持最佳產品使用效果! 打開包裝時.鞋內貼還有一層 景觀設計密封夾包裝著 鞋內貼分成三大張.一張剛好是一雙的鞋內貼.左右腳各一 而且薄度真的超薄的.比存值卡還要薄! 撕貼下來也很方便.易撕也很好貼 沒想到貼在我心愛的鞋子還蠻搭的 整個變成都是同系列的款式 往?室內設計熄K一看.薄薄的一層.不明顯.穿脫整天也不會有付擔輕薄一片.能吸收汗水及分解異味.鞋墊貼以吸汗除臭 纖維製作而成 表面加上一層透氣網層,穿起來更耐磨.更透氣 穿脫時候.腳ㄚ子不會感覺到悶熱.容易出汗 我屬於一穿包鞋款就容易 術後面膜出腳汗的人.而且一穿上鞋就怕尷尬當眾脫鞋 同時表面的防滑網層還能穿鞋走路時不滑動,行走時更加舒適輕鬆 用了鞋內貼.穿上鞋子.不會感覺很明顯的 薄薄的一層.即乎感覺不到鞋內貼的存在 尤其是愛美的女性.穿上高跟鞋的時候.整個身體的重量 系統傢俱幾乎都由雙腳的前腳掌在承擔 對女生來說是個沉重的負擔而鞋內貼穿起來很舒適.走起路來也很輕鬆自在 易夏貼.讓我酷酷又美美的自由穿搭.不用穿襪也能一整天腳ㄚ不臭臭 簡單.方便.輕輕鬆鬆 往內一貼.搞定異味問題.而且止滑又芬芳! 〔以上心得分享,純屬個人感受,僅供參考 西裝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kajooc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