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落不明的謝金盛
  
  事發現場十分偏僻,公交站藏在草堆里
  
  家屬在現場找到的破碎眼鏡
  油站領班南沙路邊離奇失蹤
  事發現場地點偏僻,家屬在草堆里找到破碎眼鏡和外套
  羊城晚報訊 記者魏新穎攝影報道:油站領班路邊離奇失蹤,現場留下破碎眼鏡和外套。11月6日晚上9時許,26歲的茂名小伙子謝金盛在南沙區南沙大道番魚加油站對出的公交站附近離奇失蹤,家屬在其最後失聯的地點尋獲他的一件外套和被打破的眼鏡碎片。目前,至記者發稿前止,謝金盛仍下落不明。
  離奇失蹤留下被打碎的眼鏡
  “我表弟謝金盛是廣東茂名人,今年26歲,身高1.78米,現在一直都聯繫不上。”謝金盛的表姐張女士介紹稱,表弟是一名加油站員工,一直在南沙大道上的番魚加油站工作,最近,因工作需要被調動到番禺區的陳涌加油站,於是謝金盛一個月前從原來油站的宿舍搬出,在新的工作地點附近租房子住。
  近日天氣轉涼,當晚謝金盛就是回宿舍拿取冬裝的衣物,番魚加油站的同事稱,6日晚他回來拿衣服,到了晚上9時23分,謝金盛提著箱子離開,到油站外約50米的公交站(南沙往市橋方向)附近等其女朋友開車來接,失蹤前,他穿著長灰色外衣和黑色牛仔褲。
  謝金盛的女朋友小郭表示,當時兩人通了電話,“還約好我開車去接他,但當我去到事發地點,卻不見他的蹤影,撥打其手機,第一次接通了但沒接,後來就無法接通”。
  小郭隨後多次撥打謝金盛的手機,卻始終處於無法接通的狀態,“他平時做事從不會這麼沒有交代的,而且手機第一次可以打通,明顯是被人為斷線,他極有可能遭遇什麼意外了”。
  次日早上,小郭與謝金盛的家屬們繼續四處尋找其下落。在謝失蹤的現場,家屬們意外尋獲重要的線索。表姐張女士表示,他們在馬路邊上附近的草堆里發現了一件外套和一副被打破了的眼鏡,鏡片散落在旁邊。經過家屬們辨認,確定這兩件物件是屬於謝金盛遺留的。
  現場偏僻公交牌在路邊草堆里
  張女士說,謝金盛平日性格溫順,脾氣很好,加上他的交友圈子很窄,因此基本不存在與別人結怨的可能。據介紹,表弟是大學學歷,公司把他作為培養對象,最近把他從原來的油站調整到番禺區的陳涌加油站做領班的崗位,算是升職了,而且他與女朋友的感情也比較穩定,可以說工作、感情都較為順利。
  昨日下午,記者來到事發現場,據觀察,南沙大道雙向八車道,兩邊為輔道,該處的公交站設在輔道邊上,十分簡陋只簡單豎了一個線路牌,周邊都是一大片草叢,非常荒涼。當地人稱,晚上此處更是少有人煙。
  張女士稱,通過油站的監控,他們發現謝金盛離開後的15分鐘內,畫面內有一輛運砂石的小型貨車經過,是逆行進入輔道的,但未知是否與事件有關或目睹事發經過。“我們都很擔心,他事發的時候極有可能發生過爭執或打鬥,或是交通意外,希望警方能儘快破案”。
  目前,警方已受理該案件並展開調查。
  (報料人小郭,三等獎100元) ?編輯:李傑  (原標題:油站領班南沙路邊離奇失蹤 草堆里留下破碎眼鏡和外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kajooc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