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常旭)7月份,在沈陽市人力資源市場中,高級車、銑、鏜工,餐廳服務員、廚工,營銷人員是供不應求的前三個職業。
  昨日,遼寧省就業網發佈了《遼寧省人力資源市場2014年7月職業供求狀況分析》,根據全省14個市的有效數據,7月份用人單位通過各級人力資源市場招聘各類人員166788人,進入人力資源市場的求職者為173565人,求人倍率約為0.96。與6月份相比,需求人數減少13700人,求職人數減少10920人,求人倍率減少0.02。
  求職人員構成中,本省求職人員占85.39%,外埠求職人員占14.61%。在所有求職人員中,新成長失業青年、就業轉失業人員和其他失業人員占據求職隊伍前三位,所占比重分別為22.43%、19.29%和16.81%,合計占供給總量的58.53%。新成長失業青年中,46.24%為應屆高校畢業生,人數高達18005人。
  崗位空缺大於求職人數缺口最大的前三個職業為,高級車、銑、鏜工,以及餐廳服務員、廚工,營銷人員;崗位空缺小於求職人數缺口最大的前三個職業為行政事務人員,秘書、打字員,保育、家庭服務員。
  (原標題:7月份供不應求崗位高級車銑鏜工登“榜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kajooc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