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事發現場。 網友供圖 攝圖為事發後,警方在進行現場勘查。 網友供圖 攝
  中新網夏邑7月21日電(劉鵬)記者21日從河南省夏邑縣公安局獲悉,20日下午,位於該縣孔祖大道的一家名為“儒商快捷酒店”大廳內,發生一起持刀殺人案,造成1死1重傷,具體原因警方正在進一步調查之中。
  20日晚間,夏邑貼吧有網友陸續發帖稱,夏邑縣發生一起凶殺案,疑為小三持刀捅殺原配,並傷及原配妹妹。
  21日,夏邑縣公安局一工作人員向記者證實,經初步查明,20日下午,在位於夏邑縣孔祖大道的儒家快捷酒店內,一女子持刀向另外兩名女子行凶,造成1死1重傷。不過,並不是網友所說的“小三持刀捅殺原配”,而是持刀女子與受重傷女子同系當地一男子的情婦,當場死亡的女子系受傷女子胞姐。
  該工作人員透露,根據初步掌握的情況,持刀行凶女子與受傷女子(男子另一情婦)互知對方存在,且一直存在爭風吃醋。20日下午,當持刀女子在儒商快捷酒店一樓大廳內與情敵見面時,該女子拿出事前準備的尖刀刺向情敵與其姐姐,造成1死1重傷的慘劇。
  命案發生後,行凶女子隨即逃離了現場。待警方趕到後,通過做通男子的工作,行凶女子目前已投案自首。受重傷女子目前已脫離生命危險,目前在夏邑縣人民醫院觀察治療,但其胞姐已離開人世。
  夏邑縣公安局宣傳科王科長表示,案情進展還在進一步調查之中。(完)  (原標題:兩情婦酒店內“橫刀奪愛”釀命案 1死1重傷(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kajooc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