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祁陽站6月8日訊(分站記者 唐志強)6月6日,祁陽縣舉行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征求意見民主測評會議,對縣四大家領導班子和縣級黨員領導幹部征求意見情況進行民主評議。市委督導組長程晨曦出席會議。縣委書記魏湘江主持會議並講話,周新輝、黃春華、鄭弋、鄧年生、李天明、庾廬山、崔福生、唐恆傑、彭丹、龔紅輝等在家的縣領導和部分老同志,市縣督導組成員,各鄉鎮辦場、縣直各部門、單位主要負責人參加會議。
  會上,市委督查組對開展民主評議工作進行了說明。
  縣委書記魏湘江要求,各級黨員幹部要以認真負責的態度,慎重對待民主評議;要以客觀公正的原則,積極進行民主評議;要以嚴謹精準的精神,認真填寫民主評議表。做好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征求意見民主測評工作。
  就如何深入推進全縣教育實踐活動,扎實開展好查擺問題、開展批評環節工作,魏湘江指出,務必要聚焦“四風”,找出問題;務必要以誠相見,談心談話;務必要深刻剖析,對照整改;務必要貫徹整風精神,高質量開展好民主生活會;務必要邊查邊改,健全解決“四風”問題的長效機制;務必要統籌兼顧,努力做好當前的各項工作。各級領導幹部要帶頭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帶動每個班子成員既要以刮骨療毒的決心和勇氣進行自我批評,又要開誠佈公地對其他班子成員逐個提出批評意見,真正做到紅紅臉、出出汗、排排毒。縣紀委、縣活動辦督查組、縣委政府督查室要進一步加大明查暗訪力度,加大正風肅紀力度,在幹部隊伍中形成震懾,確保專項整治工作落到實處,確保教育實踐活動取得實效。  (原標題:祁陽進行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征求意見民主測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kajooc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