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遭遇車禍後,劉易斯·德爾雷變身"義務交警"。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每日郵報》5月27日報道,在遭遇車禍後,英國男子變身“義務交警”,每天監測那些離自行車過近的車輛。穿著黑色萊卡緊身衣的他裝備了7個攝像頭,還配備了墨鏡與頭盔,看上去很拉風。
  該男子名叫劉易斯·德爾雷(Lewis Dediare)。2009年,德爾雷在騎自行車時遭遇車禍,卻沒找出肇事車輛,他意識到僅教育汽車司機如何駕駛還遠遠不夠,必須讓他們明白,自己的危險駕駛將對自行車手造成多大的威脅。於是,德爾雷開始採取行動。
  他改裝了自己的自行車,在上面安裝好攝像頭,同時在頭盔上也裝好三個攝像頭。然後,帶好尺子與自製的警告用的“紅牌”,德爾雷開始了自己的義務執勤之旅。
  每天,他會用攝像頭記錄下自己全部的出行過程。對於那些擋道車輛,德爾雷會拿出尺子,測量汽車與自行車間的距離,以決定是否需對汽車司機們進行“紅牌”警告。最後,德爾雷會將攝像頭記錄下的“執勤過程”傳至網絡,併發給相關管理部門,以便警察後續對司機進行處罰。
  然而,德爾雷的“執勤”並非一帆風順。不少汽車司機對他的做法感到不滿,並對他進行威脅。對此,德爾雷似乎早已有心理準備。他說:“這是一場戰鬥,一場消耗戰……你必須為作戰做好準備。”(林熹)
  1  (原標題:英男子車禍後變身義務交警 裝備7個攝像頭專拍違規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kajooc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