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勇俊
  金秀賢
  在觀眾的熱切期待中,江蘇衛視《帶你看星星》今晚10:00終於將揭開神秘面紗。首期頭號嘉賓就是憑藉《來自星星的你》紅遍全亞洲的金秀賢以及他的老闆裴勇俊。這是“都教授”金秀賢繼《最強大腦》之後第二次與江蘇衛視合作,也是裴勇俊息影多年之後首次亮相,更是金秀賢和老闆裴勇俊首次攜手登臺獻全球首秀。據瞭解,在今晚的節目中,金秀賢不僅將獨家披露《來自星星的你》拍攝工作的台前幕後,還將從他的視角為廣大觀眾揭秘生活中的全智賢。
  金秀賢談全智賢:她和千頌伊性格很相似
  即便是金秀賢本人都沒有料到自己會在異國他鄉受到如此的禮遇。在今晚的節目當中,金秀賢也分析起了自己在中國如此受歡迎的原因。他表示,除了感謝“外星人”這個會特異功能的角色之外,最要感謝的還是自己的女神全智賢,“如果沒有全智賢的精彩演出,也不會有都教授現如今深入人心的形象。”
  《VIVO智能手機 帶你看星星》中,金秀賢透露,回到現實生活中,全智賢和劇中的千頌伊性格上大部分都還是很相似的,所以這次幾乎是本色出演。金秀賢還透露,雖然此前跟全智賢有過合作,但是由於自己從小看著她的電視劇長大,早就把全智賢奉為心目中的女神,因此拍攝《來自星星的你》的時候還是會緊張。“一直以來都很崇拜全智賢,覺得她是那種完美型的女人,所以跟她搭戲的時候自己難免會有些緊張。好在全智賢性格也很爽朗,很快就消除了我的緊張情緒。”金秀賢“害羞”地說道。
  金秀賢談裴勇俊:溫柔又威嚴的男人
  據瞭解,裴勇俊息影之後,成立了自己的經紀公司,五年時間內就吸納了一大波韓國明星加盟,這其中就包括金秀賢。說起老闆裴勇俊,金秀賢也滿是感激之情。他用了三個詞來形容自己和他的關係:社長、前輩和大哥。金秀賢透露,由於韓國晚輩與長輩、職員與公司高層之間有著很嚴格的稱謂,因此他第一次見裴勇俊時稱他為社長。“記得我當時特別生硬地喊了一句‘社長’,話音剛落就被裴勇俊給罵了。後來就再也不敢那麼喊了,改口稱呼他為前輩。”金秀賢回憶說:“再後來我們互相之間更熟悉了一點之後,就不再講究那麼多禮節,直接稱呼他為‘大哥’了。我還經常去他家串門,也常打電話聊天。”從稱謂的變化來看,金秀賢和裴勇俊之間已經不僅僅是員工與老闆那麼簡單了,反而更像是良師益友一般的知己。
  雖然關係越來越好,但是金秀賢透露,在工作上裴勇俊卻一點也不馬虎。“工作中的裴勇俊特別威嚴,對自己對別人的要求都很嚴格;但是生活中的他就很溫柔,像一個大哥哥一樣。”金秀賢坦言,裴勇俊現如今為人處世和對待工作的態度將是自己今後生活和工作中的榜樣,受益終生。
  裴勇俊談金秀賢:好勝心強 很努力
  裴勇俊也對自己的這位愛徒贊不絕口。裴勇俊透露,自己第一次見到金秀賢的時候,給他留下印象最深刻的是後者的眼神。“他的眼神不會讓人覺得很稚嫩,也看不出他是一個新人。傳遞給我的是一種很有信心的感覺,我當時就相信這個人日後一定能成大器。”
  即便現在已經如日中天,但是金秀賢卻一直保持著自己謙虛謹慎的行事風格。對此,裴勇俊也表示非常欣慰。“我其實挺佩服金秀賢的。他是一個很有才的人,但是即便如此,他還依然能夠做到低調處事,沒有一點明星架子。雖說現在已經這麼有名了,但是他還是一如既往的很努力,從沒有放鬆過對自己的要求。”正如金秀賢所說,現如今他和裴勇俊之間的關係已經不純粹是師徒關係,更多的時候他們是好兄弟、好知己。金秀賢透露,雖然現在工作很忙碌,但他和裴勇俊還是會經常一起運動。“我自己本身就是很喜歡運動的人,尤其是那種出汗的運動。裴勇俊工作很忙,閑暇時間比較少,但是只要他有空就會和我一起去打球。”
  揚子晚報記者 張漪  (原標題:裴勇俊金秀賢師徒同台獻首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kajooc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