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當地時間2月9日晚,索契冬奧會花樣滑冰團體賽圓滿落幕,東道主俄羅斯隊以四項積75分的成績摘得租辦公室金牌。圖為俄羅斯總統普京到場慶祝俄羅斯隊摘金,並打鼓助興。中新社發 富田 攝
  中新網3月7日電據俄新網報道,俄羅斯總統普京在索契視察襯衫了高山殘奧村以及為參賽運動員創造的條件。
  普京6日視察了殘奧會運動員和志願者醫療中心。醫務人員保證,將為所有運動員提供及時的幫助和支持,指出中心配有最為現代的醫療設備。所有幫助對運動員免費提供。中心共有73名醫生,實行24小時支票借款晝夜值班制。
  此外,普京還視察了食堂及輪椅和假肢維修中心。中心內所有服務對系統傢俱運動員免費提供。
  普京視察隨身碟殘奧村期間遇到的俄羅斯和外國運動員都對其表示感謝,並請求與他合影。
  俄羅斯殘奧會代表團共有69名運動員、116名教練員、專家、醫生和其他陪同人員。
  第十一屆冬季殘奧會將首次在俄羅斯舉行,將有來自45個國家的1600餘名運動員和代表團成員參加,比賽將決出72枚金牌。  (原標題:普京視察索契殘奧村 運動員求合影(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kajooc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