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車四套當鋪牌,這輛“捷達”好神秘
  沒有一套號牌與年檢標上號碼相符,違法洗碗機車輛已被暫扣
  已被暫扣的套牌莊臣違法車輛。本報首席記者姚智攝
  每日甘肅網-蘭州晨報訊(首席記者姚智、實習生甘國光)1月6日上午,東崗交警大隊執勤民警在轄區雁灘橋什字設卡對過往車輛進行涉牌涉證檢查時,截獲一輛甘K牌照轎車後,從該車車廂中竟然又發現了三套車牌。面對四套不同的車牌,以及和這四套車牌都不相支票貼現符的年檢標車牌登記,駕車男子一臉惶恐,設卡交警則驚嘆:“這車好神秘!”
  “年檢標上的號碼應該就是這車的號碼,但連同車上掛的、車內藏的四套號牌,沒一個相符!”1月6日,記者採訪中,設卡抓獲“神秘”轎車的東崗交警大隊民警告訴記者,當天他們設卡對來往車輛進行涉牌涉證檢查時,當交警要求這輛懸掛甘K·27432號牌的捷達轎車的駕駛員出示行車證時,對方始終沒能出示。發現這一情況後,交警進一步對該車進行了檢查,卻意外發現,年檢標上登記的車牌號碼與車輛懸掛號牌不符。緊接著,設卡交警看到了更為驚訝的一幕,因為他們從車裡又找出了三套車牌。對比後,四套車牌竟然沒有一套和年檢標上的登記辦公室出租號碼相符。目前,違法車輛已被暫扣。對於車輛號牌的來源及真偽,交警隊將一一進行調查,並對司機作出嚴肅處理。  (原標題:蘭州交警暫扣神秘車輛 四套牌無一與年檢標上號碼相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kajooc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