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系統家具:美國國務卿克裡。 中新社發 張蔚然 攝
  中新網1月3日電 據外媒3日報道,第10次訪問中東的ARMANI美國國務卿克裡,將在3日繼續與以色列和巴勒斯坦領導人舉行會談,推動巴以和談達成和平框架。
  當地時間3日,克裡將會見以色列外長利伯曼,再與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系統傢俱舉行會談,然後前往約旦河西岸城市拉姆安拉,會見巴勒斯坦總統阿巴斯。
  克裡於當地時間2日抵當鋪達以色列,開啟了新一輪為期4天的斡旋。當天,克裡與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進行了長達5小時的會面,其中包括共進晚餐。
  在此之後,他表示對達成協議持樂觀態度,這項協議可能澄清並彌合巴以的分歧。克裡稱,雖然一項框架協議與他最初希望的票貼、在4月之前達成一項全面和平協議的目標存在距離,但這將是一個“重大突破”。
  目前,巴勒斯坦和以色列局勢再度緊張。以色列國防部軍隊新聞辦公室3日宣佈,以色列空軍向加沙地區隱蔽的火箭裝置進行空襲,以此回擊巴勒斯坦武裝分子對以色列的炮擊。  (原標題:克裡第10次中東行程繼續 將與巴以領導人會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kajooc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