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晚報訊 (記者 汪仕林 通訊員 陸少薇) “為了夢想,我們願付出青春與汗水;為了夢想,我們願灑盡熱血和眼淚。”這鏗鏘有力的誦讀來自福田區“經典伴我行 共票貼圓中國夢”親子朗誦決賽現場。
   13日下午,在深圳中心書城南區大臺階,由福田區各街道、各大戰線通過社區婦女兒童之家初賽選拔出來的17戶參賽家庭,飽含深情趣用品情地誦讀了《我愛你,中國》、《春江花月夜》、《母親》等膾炙人口的優秀詩文。活動現場同時揭曉了福田區2013年度“優秀學習型家庭”,17戶家庭代表來到了現場和觀眾分享讀書感想。來自福田街道福華社區的李鳳群四世同堂之家更是用書法的形式展示了“詩書潤女性 書香滿家庭”的家庭讀書氛圍。現場還為福田區平安家庭知識競賽的獲獎代表頒獎。  (原標題:福田親子朗誦決出 17個優秀學習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kajooc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