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韓瑋 通訊員劉君峰)明天起,九江長江公路大橋正式通車,住商不動產從武漢駕車從武黃、黃黃,經此橋前往南昌,較以前提速半小時,鄂贛“咽喉”更加暢通。
  九江長江公路大橋是江西省與湖北省共同投資建設的一座跨長江公路橋室內裝潢梁,建成後,福銀高速公路全線打通。
  該橋位於九江長江蒸烤箱大橋(即九江公鐵兩用大橋)上游10.8公里處,採用雙向六車道,時速為100公里/小時。
  省交通部門介紹,這座橋最西裝外套大的作用是使福銀高速全線打通,今後從武漢去南昌、合肥可以省30分鐘左右的車程。
  以前,鄂贛“咽喉”常遭遇梗阻。武漢前往九江、南太平洋房屋昌,只能走九江長江大橋,該橋設計能力為1.7萬輛,但目前通行量已達3萬至4萬輛,超負荷2倍。
  隨著九江長江公路大橋28日正式通車,今後從武漢開車南下,可以直接通過九江長江公路大橋抵九江、南昌,無需再走擁堵的九江長江大橋(老橋),緩解了南北跨江交通瓶頸制約。  (原標題:武漢到南昌提速半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kajooc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